瑞安市塘下镇鲍四小学
 
校园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 
市民宗局首个“少数民族工作室”落户塘下镇鲍四小学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11月21日,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首个“少数民族工作室”落户塘下镇鲍四小学。

  我市属散杂居民族地区,共有户籍少数民族31个,人口8670人,外来少数民族45个,人口4.4万余人。塘下镇鲍四小学现有在校生346人,来自13个省(直辖市),有白族、布依族、拉祜族、畲族等10个少数民族36人,占全校学生数的10.4%。市民宗局为了做好服务少数民族工作,同时塘下镇鲍四小学也为了更好地搭建家校联系的桥梁,以及服务鲍田办事处周边少数民族群众,我市首个“少数民族工作室”落户塘下镇鲍四小学。

该校新任校长雷本科是畲族,也是温州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,“少数民族工作室”就以他为主要负责人,命名为“雷老师少数民族工作室”,主要服务内容涉及教育、文化、维权等方面。

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郑文佳同志,为塘下镇鲍四小学校长雷本科同志授牌。


撰稿:陈晓琪         审核:雷本科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塘下镇鲍四小学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地址:瑞安市塘下镇 邮编: 建议在1024*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
电话:0577-88880000 Email:rajyj@sina.com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